蒂佳婷修护精华

今天想记录一下蒂佳婷修护精华的使用感受。

最近买了碧欧泉的奇迹水,第一晚用了以后感觉脸上火辣辣的,但并没有在意,第二天脸上仍有刺痛感于是敷了张补水面膜,心想可能是皮肤过于干燥所以第一次使用会有刺痛感。

第二晚依然用了碧欧泉奇迹水,涂完整脸后立马又感觉到了刺痛,我还是按照护肤步骤后续涂抹了乳液和晚霜,刺痛感依然没有消失。第三天早上洗漱的时候猛然发现嘴角附近长了两颗红疹!同时脸上仍有刺痛感!此时我已认定是奇迹水的原因了,因为别的护肤品没有更换~~·

重点来了:蒂佳婷的修复精华我断断续续的在用,一般是白天在空调房里皮肤干燥的时候就在脸上抹一抹,一是因为味道清新好闻,二是保湿效果确实还不错。这一次我报着此精华有舒缓作用的心态涂抹了整脸,且像擦药般涂抹了那两颗红疹。两三个小时后,其中一颗小红疹竟然消失不见,另一颗也变淡了!虽然脸上还有刺痛感,但让红疹消失了一颗,还是惊到了我!

这已是它第二次惊到我了,我第一次被惊到是前不久在暖气房间里待久后,鼻唇纹附近干燥起皮,当时用的兰蔻肌底液也没用,倒是涂了蒂佳婷之后不再起皮了。

必须吹一波蒂佳婷修护精华了~~

null





评论

© 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